close

有一年,我在網上應徵了一間3C連鎖店,

丟了履歷大概半小時後就接到電話,

說我明天就可以去,只要帶照片就好。

 

我很開心,因為3C產業單純又可以學習知識、技術,

很實用,

對人生很有幫助。

 

就興高采烈的去面試。

然後.........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看到這,

應該可以猜到結果....

是的,後來沒接到任何通知。

很傷心說。

可愛又新上市的3C 產品,

bye-bye,

素質比較高的技術型店,

byebye。

嗚嗚嗚。

 

一開始問有沒有男友就嚇一跳,

後來還問啥時結婚,

我就更黑人問號了,

1469664186665521.jpg

因為這種私人事務真的干卿底事,

重點是:就算新婚我也不會耽誤工作阿,

願意國內蜜月就好。

如何安排不耽誤工作我也是會負責的。

(迷之音:你也不會收到我喜帖阿......問我啥時結婚.....)

 

小時後看電視很多職業婦女懷孕後就被公司辭退,

現在好一點,因為有勞基法的保護,

留職停薪,過完產假還是能復職上班(?)

(現實面:但其實台灣又沒多少工作能留職停薪....)

(老闆:一個禮拜沒人工作我店會倒耶!)

小本經營的店的確如此,

經濟蕭條的年代,大家都苦苦支撐,

懷念錢淹腳目的年代。

 

 

 

追蹤連結.png

歡迎按讚、追蹤、分享,

需要合作請寄至信箱。

感謝。

 

 

 

 

 

 

 

arrow
arrow

    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