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狼1.png

貓狼2.png

貓狼3.png

貓狼4.png

貓狼5.png

貓狼6.png

貓狼7.png

不好意思,放閃完。~///~

 

最近逛全聯,

老公看到味味一品有新口味就拿了讓我試吃,

(查資料發現2003年就上市了,

是銷售表現好的口味之一,

我太少吃泡麵嗎?

以前逛怎麼都沒注意到,

不過現在終於讓我吃到啦,哈哈。

謝謝你,公狼。

 

這系列的泡麵都偏貴一點點,

一袋3小包109元,一包36元,

13.png

目前在全聯,比別種口味貴5元。

14.png

在低薪的時代算是小貴的產品,

泡麵界的名牌。

不過真的很好吃,湯頭清爽,而且麵體不會油油爛爛的,

湯頭還有濃郁中藥香,

讓我驚艷,近期最喜歡的產品。

不過泡麵想要好吃,還是要動手煮才能發揮極致美味,

從來不偷懶,才能品嘗到研發者的用心。

17.png

打開後有:麵體一塊、油包、調味粉包、美味調理包(牛筋)

12.png

11.png牛筋包有小澎,好期待。

10.png

光這調味粉跟油包的香味、純度,(品質很好)

我就很期待,

成本大概都是在這個上面。

8.png

小炒過更香,

油包有豆瓣醬的香味,

小心不要炒過頭,會焦掉。

有一次把一包26元的韓國泡麵的調味粉炒過頭,

都焦掉不能吃,

好心痛,那個很好吃耶。

 

炒完加入熱水,

湯頭顏色是深暗的。

7.png

加入川燙過的麵體吸收湯汁。

5.png

今天準備了全聯買的豆干、雞蛋,

6.png

依序加入豆干、牛筋、最後熄火前打上一顆雞蛋。

4.png3.png

2.png

煮好囉 ,好香喔。

1.png

貴得有品質,這碗泡麵,

麵條完全吸收了湯汁,鮮濃甘醇。

(有些品質不好的麵條無法完全吸收湯汁......,

不知是用哪些化工材料,嗯......)

吸飽湯汁的麵條好好吃阿,

而且我煮稍軟,一口接一口好滑順阿,

勝過很多賣的湯麵,

難怪有專門的泡麵店。

 

肥貓太太今日評分:85

超高的,現在邊寫又想吃了。

不行,不能吃消夜,On Diet

完食,謝謝招待。

18.png

 

 

 

追蹤連結.png

歡迎按讚、追蹤、分享,

需要合作請寄至信箱。

感謝。

 

 

arrow
arrow

    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